梅西:阿根廷夺冠去掉心头刺 老马去世打击了我

梅西:阿根廷夺冠去掉心头刺 老马去世打击了我
2021年10月09日 11:37 新浪体育

  周六,《法国足球》公布了对梅西的长篇专访。专访首先从美洲杯上的夺冠开始,梅西表示,赢得美洲杯冠军是令人惊叹的,这是他长期以来的梦想,已经为此奋斗了很多年,他好几次非常接近夺冠,现在终于夺冠了,而且还是在巴西,战胜巴西队后夺冠,这感觉更特别。

  “对我来说,未能在国家队夺冠就退役,会像是心口扎着一根刺,在为俱乐部赢得一切之后,我真的很想用国家队的奖杯来为职业生涯书写新的篇章。这是我缺少的。”

  梅西表示,在这么多年未能夺冠后,阿根廷需要冠军,赢得冠军,让阿根廷队接下去可以更平静地工作。

  而对于马拉多纳去世的消息,梅西透露,是他的父亲告诉他的。这个消息对他造成了打击,梅西瘫倒了。“我知道他身体不好,但不认为他会走得这么糟糕。这是一个可怕的消息。”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