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科曼公开指责前西甲名将之子引发更衣室不满

西媒:科曼公开指责前西甲名将之子引发更衣室不满
2021年10月04日 15:11 新浪体育

  科曼公开指责19岁小将尼科,认为他该对马竞的勒马尔的进球负责。

  据《阿斯报》报道,科曼在比赛后的反应让巴萨球员感到被主教练特别针对了,并且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尽管科曼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己得到了球员的支持,但《阿斯报》报道说,他并没有得到他认为的那么多的支持,因为一些球员觉得被这位荷兰主教练单独针对了。

  科曼对巴萨小将尼科很是严苛,他公开批评了这位年轻的中场球员:“当我们丢球的时候,他让勒马尔获得了空间。我们的中场球员需要人盯人。当对手深入后防线时的时候,这就更重要了“。

  巴萨球员们感到无奈,因为他们不明白科曼怎么能对一个19岁的孩子如此苛刻。队员们认为,科曼应该向青训营的球员表达这些想法,而不是在电视直播中展现这些想法。

  《阿斯报》报道说,尼科对这个失误很是自责,并把失去归咎于自己,巴萨球员认为主教练没有必要公开指责尼科。尼科是当年超级拉科的队长弗兰的儿子。

  拉波尔塔在赛前确认,不管对马竞的比赛如何,科曼仍将是巴萨的主教练。不过《阿斯报》认为,巴萨只有三名球员为科曼的工作表示支持,他们是德佩、F·德容和卢克·德容。

  (伊万)

  

巴萨西甲科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