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梅西一直想在巴萨退役 巴萨的做法让他愤怒

苏亚:梅西一直想在巴萨退役 巴萨的做法让他愤怒
2021年10月01日 08:22 新浪体育

  乌拉圭球星苏亚雷斯表示,梅西原本希望在巴萨退役,巴萨高层出尔反尔的做法让梅西很愤怒。

  苏亚雷斯透露,巴萨不与梅西续约的做法对梅西打击很大,“作为一个朋友,我必须采取行动,支持他,使他不至于感到沮丧或失望。我非常惊讶,因为原本一切都敲定了。莱奥之前感觉很开心,我和他一起度假,他对生活很满意。他对我说:‘我将在巴萨结束我的职业生涯,这是我一直想要的,这个俱乐部给了我一切,孩子们也很开心。’”

  “一个小时之内,一切都变了。对我来说,这也是一个非常沉重的打击,因为我知道这对莱奥来说意味着什么。当时我不在那里,在我了解他很痛苦后,我就去看他。”

  “莱奥热爱巴萨,他对巴萨有很多亏欠。他像个绅士一样说了再见,他就是绅士。他是巴萨俱乐部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他带着不明所以的感觉离开了,因为很明显,他对事件的发展感到恼火,一个小时内一切都变了。”

  对于梅西是不是被拉波尔塔欺骗了的问题,苏亚雷斯表示:“老实说,我不知道,如果我知道,我也不能说,我们是朋友(微笑)。我知道有些事情让他恼火,他带着绅士风度离开,莱奥一直很清楚,他为俱乐部付出了一切,而俱乐部也给了他一切。”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