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迎来好消息:法蒂时隔将近一年重返比赛大名单

巴萨迎来好消息:法蒂时隔将近一年重返比赛大名单
2021年09月25日 20:32 新浪体育

  周六,处于危机中的巴萨迎来了一个好消息,安苏·法蒂时隔将近一年重返了比赛的大名单。

  最近几日法蒂已经和队友们一起以相同节奏训练,周六上午,队医批准了他的上场许可,而科曼也将法蒂列入了主场对莱万特比赛的大名单。

  法蒂上一次为巴萨上场还是在2020年11月7日对贝蒂斯的比赛中,那场比赛中他的左膝半月板撕裂,原本预计是4个月左右复出,但实际的情况比想象得更困难,他经历了四次手术,经历了漫长的煎熬后,如今终于复出。

  巴萨方面对法蒂也是寄予厚望,新赛季把梅西留下的10号球衣都给了他。

  门将:1-特尔施特根、13-内托、26-佩尼亚

  后卫:2-德斯特、3-皮克、4-阿劳霍、15-朗格莱、22-明格萨、23-乌姆蒂蒂、24-埃里克-加西亚

  中场:5-布斯克茨、6-普吉、20-罗贝托、28-尼科-冈萨雷斯、30-加维

  前锋:9-德佩、10-法蒂、11-德米尔、14-库蒂尼奥、17-卢克-德容

  (伊万)

  

巴萨西甲科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