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开二度帮马竞逆转 苏亚雷斯破3场进球荒

梅开二度帮马竞逆转 苏亚雷斯破3场进球荒
2021年09月22日 06: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马竞在西甲的比赛中2比1客场击败赫塔菲,暂时登上西甲榜首。

  苏亚雷斯终结了自己3场比赛的进球荒。本赛季开始后,苏亚雷斯在前6场比赛(5场西甲,1场欧冠)中只打入1球,这让他招来了批评。

  但是对赫塔菲的比赛,苏亚雷斯梅开二度,帮助球队逆转对手。第45分钟,奥布拉克自摆乌龙,第78分钟,苏亚雷斯进球扳平比分,第91分钟,苏亚雷斯梅开二度帮助马竞逆转比分。

  赛后苏亚雷斯表示:“我很高兴,因为比赛的情况,我们0比1落后,但在大家都对我们指指点点的时候,我们扭转了局面。我们必须付出多一点的努力,但像这样的比赛,在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对我们的士气继续提高有好处。”

  “你必须惯于在批评声中生活。要想成为精英球员,你必须这样做。你知道,我从来不会举手投降,我从来不会因为批评而低落,也不会因为获得赞美而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在场上,有时候你踢得顺,有时候踢得不顺。”

  而马竞主帅西蒙尼表示:“随便一个人都说把苏亚雷斯排除在首发阵容外吧,但现在他进球了。”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