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主席炮轰皇萨文:三家反叛的俱乐部在徒费精力

巴黎主席炮轰皇萨文:三家反叛的俱乐部在徒费精力
2021年09月07日 07:01 新浪体育

  在周一的欧洲俱乐部协会会议上,该协会主纳塞尔·阿尔赫拉菲再次炮轰了皇马、巴萨、尤文图斯这三家拒绝退出欧洲欧洲超级联赛的俱乐部。

  巴黎圣日耳曼主席纳塞尔表示:“我不想谈论太多关于超级联赛的事情,因为这会让我们失去对俱乐部的关注。我只想说,人们试图把我们分开,结果却恰恰相反。他们让我们更团结了,更坚强了。当三个反叛的俱乐部浪费精力,歪曲故事,继续向天空呼喊时,我们其他人继续前进,集中精力为欧洲足球建立一个更美好、更团结一致的未来。”

  对于欧洲各俱乐部遭遇的经济问题,纳塞尔表示:“我们必须保持经济稳定。如果我们不迅速作出反应,后果可能是无法弥补的。经济公平竞赛法案需要重新考虑。我们必须加强与欧足联的关系。我们都认为足球是属于所有人的。”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