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曼:若梅西在对方会更怕我们 没有他对手变强了

科曼:若梅西在对方会更怕我们 没有他对手变强了
2021年08月22日 07:16 新浪体育

  西甲第二轮,巴萨客场与毕尔巴鄂竞技1比1战平,巴萨主帅科曼表示,不会对比赛结果感到不满意。

  科曼表示:“这是一场出色的足球比赛。比赛一开始我们就面临困难,他们以最好的方式对我们施加压力。我们必须知道什么时候可以短传,什么时候不能。”

  “比赛的前15分钟,我们缺少淡定,之后也许我们踢得好了一些。我们进了一个球,但被取消,我不知道是否犯规,但表示接受。”

  “必须称赞球队的态度,尤其是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我认为平局是公平的。对方水平很高,这么踢,这将是一个困难的球场。我没有对结果不满。”

  对于梅西的离队给球队造成的影响,科曼表示:“我不喜欢一直谈论同一个话题,但我们现在是在谈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如果梅西在,对方会更畏惧,因为只要把皮球传给他,就不会丢了。没有梅西,对方变得更强了,这是事实。但现实已经没法改变了。”

  (伊万)

  

巴萨西甲科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