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我还想赢得一个欧冠 这是我的心头之刺

梅西:我还想赢得一个欧冠 这是我的心头之刺
2021年08月08日 19:14 新浪体育

  在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梅西在展望未来的生活时,强调夺冠依然是自己的最大目标。

  “巴萨人知道我,知道我想继续参赛。如果我留在这里,我会努力赢得一切,我想继续获得冠军。我祝贺阿尔维斯赢得奥运会奖牌,我想去追赶他的冠军数,我很接近他。我本来打算留下来的,但做不到。现在我得走了,继续去竞争,继续获胜。”

  “我不知道我还能踢多久,这取决于我的感觉。感谢上帝,我在职业生涯中没有严重受伤,我运气不错。我许多前队友告诉我,在你退役之后,每天都很艰难。不走每天熟悉的路子,一定很难。但只要有能力,我就会坚持。”

  “很显然,我还有个心头之刺,那就是再拿一个欧冠。我们曾很接近,比如对利物浦那次。我们这一代球员原本应该再获得一个欧冠奖杯。但这是足球,它让我赢得了其他的东西,就是这样。”

  “我不后悔,我们总是尽力做到最好。当然,我们心里有这个疙瘩。赢得更多的欧冠和其它冠军奖杯,这是我的目标之一。我要追上丹尼(阿尔维斯),他是赢家,曾是我的队友。”

  (伊万)

  

西甲巴萨梅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