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俱乐部比球员重要 巴萨会适应没有我的日子

梅西:俱乐部比球员重要 巴萨会适应没有我的日子
2021年08月08日 19:01 新浪体育

  周日,梅西出席新闻发布会,他表示:“巴萨有一个非常强大的阵容,肯定会有球员来的。正如拉波尔塔所说,球员在流动,俱乐部总是比任何球员都重要。人们会适应的,一切都是这样。一开始会很奇怪,但有很好的球员,很好的阵容,一切都会适应。”

  “事实是,在俱乐部选举结束时,我和主席共进午餐,我们谈过。吃过那顿饭后,我确信我会留下,问题会得到解决。我的合同从来没有问题。然后发生了一些事情,合同不能敲定了,就这样。”

  “我不知道具体的情况。我只知道因为俱乐部的债务问题,因为西甲方面的问题,无法续约。我没有什么要对特瓦斯说的,我见过他几次,我们互相问候。我对他没有意见。”

  “我肯定希望在诺坎普获得一个告别仪式,真希望现在就举办。对我来说,我愿意为球迷做任何事。”

  (伊万)

  

西甲巴萨梅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