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纳谈遭梅西训斥一事:我永远尊重他 他很伟大

米纳谈遭梅西训斥一事:我永远尊重他 他很伟大
2021年07月20日 22:53 新浪体育

  在美洲杯半决赛对阿根廷的比赛中,哥伦比亚后卫米纳曾遭梅西训斥,原因是米纳曾有过嘲弄对手的行为。不过近日接受采访时,米纳表示自己永远尊重梅西。

  在对乌拉圭的比赛,米纳曾在赢得点球大战后跳起舞蹈讽刺对手。不过在半决赛对阿根廷的比赛中,米纳罚丢点球,梅西对着他怒吼:“你跳舞呀,你再跳啊!”

  对于前队友梅西的斥责,米纳表示接受,“我和梅西在巴萨相识,感谢他给我的支持,我永远尊重他。我敬佩他,但我们各为其主,为了国家队,我可以牺牲自己,球场上的发生的事情留在球场上,我没什么可多说的。”

  对于梅西终于在国家队获得奖杯一事,米纳表示:“梅西经历过许多的事情,生命在不断循环,老天总是会给你第二次机会。我平静地看待,因为我知道梅西是一个伟大的球员。”

  (伊万)

  

巴萨梅西阿根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