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一球星恐与俱乐部谈崩 或效仿阿拉巴免费走人

拜仁一球星恐与俱乐部谈崩 或效仿阿拉巴免费走人
2021年07月19日 20:56 新浪体育

  据德国《体育图片报》报道,法国球员科曼的未来距离拜仁已越来越远了。他与拜仁的合同2023年到期,双方未能达成续约协议,他感觉自己的价值未能获得认可。

  拜仁已多次与科曼的经纪人皮尼·扎哈维商谈续约,但双方未能达成一致。扎哈维也是阿拉巴的经纪人,此前阿拉巴就因为未能与拜仁达成协议,选择离开拜仁加盟皇马。此外,扎哈维还是莱万的经纪人,波兰人的合同也是2023年到期,最近也传出了莱万要转会的传言。

  据德国媒体报道,科曼要求获得税后1200万欧元的年薪,但拜仁只愿意给出税前1300万欧元,双方立场相去甚远。拜仁认为在目前的情况下,科曼的要求是离谱的。

  “科曼现在愤怒了。”德国媒体透露,科曼已经获得了英超豪门的邀请,曼城、利物浦、切尔西都对他感兴趣。

  拜仁方面表示,如果科曼一定要走,那买家需要给出9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科曼团队表示,如果其他俱乐部的报价不能让拜仁满意,那他们也考虑不续约,履行完合同再走人。

  (伊万)

  

拜仁科曼阿拉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