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球员:不会担心莱万 我们的中卫会吃掉他

西球员:不会担心莱万 我们的中卫会吃掉他
2021年06月17日 18:23 新浪体育

  欧洲杯小组赛第二轮,西班牙将对阵波兰。波兰队最大的威胁毫无疑问是前锋莱万多夫斯基,上赛季莱万在拜仁以41球打破了德甲历史进球纪录。

  不过西班牙国脚费兰·托雷斯表示,西班牙的中卫会遏制莱万的发挥。

  在接受《马卡报》专访时,费兰·托雷斯表示:“我们不会担忧,我们的中卫会吃到莱万多夫斯基。不过在踢球水平、毅力以及对目标的追求方面,他一直都是一大标杆。”

  拉波尔特将是负责盯防莱万的后卫之一。此前拉波尔特被问到,作为归化球员,能不能感受到作为西班牙球员的感觉。拉波尔特不喜欢这个问题,但表示他的目标和西班牙球员一样,那就是竭尽全力帮助西班牙队获胜。

  费兰·托雷斯表示,记者问这样的问题没什么意思,“我也不希望他们问这种问题。拉波尔特现在心情平静。”(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