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回皇马 我认为应该不会

J罗: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回皇马 我认为应该不会
2021年06月14日 16:38 够力足球

  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并不认为自己会随安切洛蒂一起回归皇马。

  J罗曾在安切洛蒂首次执教皇马时与他合作过,随后安切洛蒂又在执教皇马时租借这名哥伦比亚国脚。两人去年夏天在埃弗顿再次聚首,但随着安切洛蒂回归皇马,两人再次结束合作关系。

  有消息称安切洛蒂可能要求皇马再次签下这名29岁的中场球员,但J罗不太确定这样的事情会不会发生。

  他在Instagram直播时说道:“我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回皇马,我认为不会,我们正在关注事情发展。如果我在埃弗顿再留一年,那也没问题。”

  “我不认为安切洛蒂会带我去皇马,我和皇马的缘分已经结束,我不认为自己会去那里,但我依然年轻。”

  这位哥伦比亚国脚在2014年从摩纳哥转会加盟皇家马德里,当时安切洛蒂正是球队主帅。虽然在皇马开局表现出色,但J罗随后遭遇连续的伤病困扰,并最终淡出了主力阵容。

  之后他被外租到拜仁两年,在那里他再次与安切洛蒂重聚,但德国球队最终并没有将他买断。

  回到皇马后他并没有办法成为主力,因此去年夏天他转会加盟埃弗顿,与安切洛蒂第三次合作。

  当时J罗与埃弗顿签约2+1年,加盟球队后他立即成为了主力。但本赛季他再次饱受伤病困扰,在英超联赛中只出场23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