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放弃帽子戏法让出点球赢得称道:这就是队长!

梅西放弃帽子戏法让出点球赢得称道:这就是队长!
2021年04月23日 07:12 新浪体育

  巴萨对赫塔菲的比赛,梅西让点球的细节让他获得了媒体和球迷的点赞。

  比赛第93分钟,格列兹曼在对方禁区内被撞倒,巴萨获得点球,但第一点球手梅西把罚球的机会给了创造点球的格列兹曼。

  法国人罚入点球,帮助球队将比分改写为5比2,这也是格列兹曼在巴萨罚入的第一个点球,此前他曾在对皇家贝蒂斯的比赛中罚丢一个点球。

  社交网站上,大V“Invictos”称赞了梅西,他写道:“梅西可以上演帽子戏法,在西甲射手榜上扩大领先优势,此外还能更接近竞争欧洲金靴奖,尽管如此,梅西还是选择了把罚点球的机会让给格列兹曼。梅西曾把点球机会让给内马尔和苏亚雷斯,现在又让给格列兹曼。这就是队长!”

  稍后“Invictos”继续写道:“梅西把点球让给内马尔、苏亚雷斯、库蒂尼奥和格列兹曼,他拥有历史上最好的个人数据,但他把集体荣誉放在个人数据之上。他并不执迷于各种纪录。团队精神、领袖魅力让这位传奇又升华了。”(伊万)

西甲巴萨梅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