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姆巴佩双响 伊卡尔迪绝杀 巴黎3-2距榜首1分

法甲-姆巴佩双响 伊卡尔迪绝杀 巴黎3-2距榜首1分
2021年04月18日 21: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8日19:00(法国当地时间13:00),2020/21赛季法甲第33轮焦点战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2绝杀圣埃蒂安,布安加首开纪录,姆巴佩梅开二度反超,圣埃蒂安第92分钟由哈莫马扳平,伊卡尔迪96分钟绝杀。

  第28分钟,巴黎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机会,萨拉维亚主罚击中右侧立柱弹出,达尼洛补射打飞。第32分钟,哈兹里单刀破门,但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42分钟,姆巴佩在前场面对三人围抢下射门打高。

  第58分钟,姆巴佩主罚禁区前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75分钟,弗洛伦齐禁区右路劲射被格林扑出。第77分钟圣埃蒂安打破僵局,特劳科左路传中,中路布安加垫射破门。

布安加打破僵局布安加打破僵局

  巴黎马上扳平,埃雷拉长传禁区,姆巴佩右脚推射远角扳平。第86分钟,姆巴佩突入禁区被格林放倒,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姆巴佩亲自操刀劲射左下角破门,巴黎2-1反超比分。

姆巴佩扳平姆巴佩扳平
姆巴佩造点姆巴佩造点
姆巴佩点射梅开二度姆巴佩点射梅开二度

  第92分钟圣埃蒂安扳平比分,里科扑救脱手,哈莫马补射将比分改写为2-2。第96分钟巴黎上演绝杀,替补登场的迪马利亚右路传中,同样是替补登场的伊卡尔迪头球破门,完成绝杀。

哈莫马92分钟扳平哈莫马92分钟扳平
伊卡尔迪绝杀伊卡尔迪绝杀

  由于里尔本轮战平,巴黎拿下3分后和榜首的差距缩小到1分,同时巴黎也终结了主场三连败。

  (斗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