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列兹曼为巴萨打开罐头 12次攻破毕尔巴鄂大门

格列兹曼为巴萨打开罐头 12次攻破毕尔巴鄂大门
2021年04月18日 10:54 新浪体育

  巴萨对毕尔巴鄂竞技的国王杯决赛进行到第60分钟,梅西传球,德容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格列兹曼小禁区边缘推射入网,终于帮助巴萨打破僵局。

  这是格列兹曼各项赛事对毕尔巴鄂的第12个进球,“巴斯克雄狮”成为了这位法国前锋最爱的牺牲品。

  格列兹曼也舒了一口气,因为几分钟前他刚刚错失一次机会,当时德斯特禁区右侧传中,格列兹曼近距离铲射被西蒙用腿扫出,皮球打在格列兹曼腿上偏转出右侧立柱。

  此役科曼让格列兹曼首发,将登贝莱放在替补席上。格列兹曼在场上非常活跃,要么给队友传球,要么自己跑出位置,而他的努力也获得了回报。

  赛后《每日体育报》给了格列兹曼8分,评语指出:“他在进攻线上跑动,一直在寻求配合,虽然下半场开始后错失了一次机会,但足球对他来说最终还是公平的。他承担起了打开罐头的重任,回报了科曼的信任。遗憾的是还有一个进球被取消,否则这将是球队的第五球。”(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