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梅西已做出去留的决定 现在他已能接受输球

名宿:梅西已做出去留的决定 现在他已能接受输球
2021年04月16日 09:56 新浪体育

  巴萨名宿苏比萨雷塔表示,梅西已经做出了有关去留的决定,巴萨应该给他决定的自由。

  这位前巴萨门将表示:“梅西赢得了思考和决定的权利。我告诉过俱乐部主席,要竭尽全力让他留下。如果他决定留下,那很棒,如果他决定不留下,那巴萨也必须踢下去。如果他决定离开,那尽管有人会提议让巴萨的10号球衣退役,但有球员必须要接过这个担子,因为生活还在继续。”

  苏比萨雷塔还担任过巴萨俱乐部技术总监,他表示:“梅西的头脑里或多或少已经做出了决定。国王杯决赛是检验的因素之一,但我不认为是决定性的。他已经是老将了,大家都会有退役的一天。”

  “梅西是那种老派的球员,不是市场的产品。他年龄在那里,知道有时候能赢,有时候会输。最重要的是在巴萨能不能感觉幸福。”(伊万)

巴萨梅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