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皇马巴萨踩到脚后跟 西蒙尼仍嘴硬:我叫不紧张

被皇马巴萨踩到脚后跟 西蒙尼仍嘴硬:我叫不紧张
2021年04月05日 07:19 新浪体育

  马竞本轮比赛不敌塞维利亚,夺冠优势进一步缩减,主教练西蒙尼赛后也做了一些自我批评。

  对于夺冠优势大幅缩水的问题,西蒙尼表示:“没有恐慌。西班牙联赛一直都是艰难的,正常的话都是二人转,有时候我们能加入竞争,但一直都是那两家的事。我们在竞争,现在发挥有些不稳定,作为教练,必须要找到道路。球员们在赛季的绝大部分时间表现都非常好。”

  “我们正在奋战,必须继续悉力以赴,改善己方在比赛中的节奏。我们没有紧张,我们只要踢得更好,成为更强大的团队,找到自己的版本就可以。”

  比赛第34分钟,西蒙尼就用洛迪换下科雷亚,赛后西蒙尼做了自我批评,“塞维利亚开局非常好,球队积极配合,很有动力,控制一切。之后我们被判点球,奥布拉克神勇扑出,一位教练比赛第30分钟就换人,是因为在设想比赛方面出错了。”

  虽然西蒙尼表示不恐慌,事实是球队之前有过的明显优势几不复存在,同城死敌皇马周六打败埃瓦尔后,现只落后马竞3分,而巴萨只要击败巴拉多利德,就只落后马竞1分,西蒙尼感受到的压力会更大。(伊万)

马竞皇马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