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迪马利亚家中被抢劫 他的家人当时在场

法媒:迪马利亚家中被抢劫 他的家人当时在场
2021年03月15日 06:5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据多家法国媒体报道,在巴黎圣日耳曼主场对阵南特的比赛进行时,巴黎边锋迪马利亚的家中遭到抢劫,迪马利亚早早被换下后迅速离开了球场。

  下半时开始不久,巴黎体育总监莱昂纳多不断出现在镜头中,当时他面色焦虑地在用手机通话,几分钟后,莱昂纳多在和巴黎主帅波切蒂诺交谈后,让波切蒂诺换下迪马利亚。

  迪马利亚下场后,波切蒂诺随他一起进入更衣室,又过了几分钟波切蒂诺回到场内,此时已经没有看到迪马利亚的身影。

  据法国媒体RMC报道,迪马利亚和另一名巴黎球员的家中遭到了抢劫,而且RMC表示他们得到确认,当时迪马利亚的家人就在家中。RMC形容迪马利亚家中遭到了“非常暴力的抢劫。”目前尚没有进一步的细节。

  巴黎最终1-2被南特逆转,赛后的发布会上,波切蒂诺表示:“在足球之外,我们的球员受到了影响,这不是借口。”

  (斗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