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曼:战术和斗志是获胜关键 没惩罚格列兹曼

科曼:战术和斗志是获胜关键 没惩罚格列兹曼
2021年02月28日 08:38 新浪体育

  本赛季前2次对塞维利亚,巴萨1平1负,第三场较量,巴萨2比0获胜。巴萨主帅科曼表示,战术改变和斗志是关键。

  “我们改变了战术,特别强调了对塞维利亚的高位逼抢,从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我们都是这么做的。我们没让塞维利亚获得平静。改变战术后,我们让梅西和其他中场球员的传球与登贝莱的速度相结合,第一个进球正是我们想要的。”

  科曼也表示:“球队的雄心值得称道,在有球的情况下非常好,不过95分钟内的斗志是我们获胜的关键。”

  国王杯半决赛,巴萨需要逆转对塞维利亚0比2的劣势,科曼表示:“我们相信能逆转,不过周三的比赛会不同,因为对方会分析自己的错误。但我们显然有逆转的可能性。”

  此役格列兹曼被放到了替补席上,没有获得上场机会,但科曼表示自己并不是要给出什么信息,“没任何信息。我们决定改变战术,以让球队获得纵深。在1比0后我们需要比格列兹曼速度更快的球员。这不是对格列兹曼的惩罚,我们只是为球队利益考虑。”(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