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西甲争冠仍开放 希望拉莫斯尽快续约

齐达内:西甲争冠仍开放 希望拉莫斯尽快续约
2021年02月28日 22:04 新浪体育

  皇马主教练齐达内出席了本轮西甲对皇家社会的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他表示西甲冠军争夺仍然开放,另一方面,希望拉莫斯尽快与皇马续约。

  对于和皇家社会的比赛,齐达内表示:“我们知道会面对什么样的比赛,对手做得非常好,他们是一支踢得很好的球队。我们也知道在场上必须怎么做,皇马想要继续拿分。”

  对于西甲夺冠形势,齐达内表示:“一如既往,西甲对所有球队开放。还有42分可以争夺,我们的目标是在赛季结束前拿到尽可能多的分数。”

  谈到马塞洛、奥德里奥索拉等球员的复出,齐达内表示:“他们现在正常训练,我感到高兴。还缺一些球员,看看接下去会怎么样。”

  谈到拉莫斯的续约,齐达内表示:“之前我们就说过,我们考虑的是周一的比赛,但我希望这个事情能尽快谈妥,但也仅此而已。”(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