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尤文要18岁巴萨天才接班C罗 两人共经纪人

曝尤文要18岁巴萨天才接班C罗 两人共经纪人
2021年02月15日 07:59 新浪体育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尤文图斯高层没有闲着,他们已经开始规划未来几个赛季球队的阵容了。在他们的引援名单上,有一个名字被重点标出,他就是巴萨锋线小将安苏·法蒂。

  法蒂出生于2002年10月31日。日前《队报》评出了50位最具潜力的01后球员,法蒂位居第一。西媒称,尤文图斯已考虑让法蒂未来接班C罗。法蒂与巴萨的合同2022年到期,而C罗与尤文图斯的合同也是2022年到期。此外,两人的经纪人都是门德斯,这位葡萄牙经纪巨额有能力完成这样的操作。

  法蒂目前正在养伤,他何时能复出还是未知数,但最近一两个赛季,他的上升势头非常明显。巴萨目前还未能与法蒂续约,为了防止尤文图斯挖人,巴萨新主席上任后必须尽快敲定这位天才的续约事宜。(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