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慌了!内马尔受伤被换下 恐无缘对阵巴萨

巴黎慌了!内马尔受伤被换下 恐无缘对阵巴萨
2021年02月11日 06:16 新浪体育

  在经过两个月的休整后,欧冠即将重燃战火,巴黎对阵巴萨无疑是本轮的焦点大战,内马尔对阵旧主成为最大的看点之一,而就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法国杯上,内马尔因伤被换下。

  波切蒂诺希望用法国杯给之前受伤的内马尔找找状态。内马尔本场第一次以队长的身份率领巴黎出战卡昂,他也没有辜负队长袖标,上半场他的斜传准确找到无人盯防的德拉克斯勒,可惜后者的头球偏出。

  下半场依然是内马尔站了出来,他在左路突破传中帮助基恩打入了全场唯一进球,但几分钟后,内马尔在和对方后卫雅戈的对抗中出现受伤的迹象,随即被姆巴佩换下。场边波切蒂诺的表情十分凝重。

  而就在下周,巴黎就将迎来和巴萨的首回合比赛,在迪马利亚受伤的情况下,内马尔本该承担起更大的进攻任务,如果他也无法出战,对巴黎将是很沉重的打击。

  时候,波切蒂诺表示将等待明天的检查结果,而《队报》则表示,内马尔出战对巴萨首回合的机会已经不大了。

  (斗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