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大巴黎全力追梅西!姆巴佩离队后就签下梅西

曝大巴黎全力追梅西!姆巴佩离队后就签下梅西
2021年01月20日 15:49 新浪体育
巴黎盯上了梅西巴黎盯上了梅西

  “用梅西替代姆巴佩!”1月20日的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将梅西和姆巴佩推上封面,并打出了这样的标题。

  这家和巴萨关系密切的体育日报透露,在姆巴佩拒绝与大巴黎续约后,大巴黎俱乐部已经决定加快引进梅西的步伐,以防姆巴佩离开给球队留下巨大空缺。

  但另一方面,由于受到欧足联经济公平竞赛法案的约束,大巴黎不可能同时拥有梅西、姆巴佩和内马尔这三大巨星。也就是说,只有在姆巴佩离开的情况下,大巴黎才能引进梅西。

封面封面

  众所周知,姆巴佩早已成为了皇马的重要引援目标,而他与大巴黎的合同2022年6月到期,现在他的续约问题已进入最关键阶段。如果在未来半年大巴黎无法与他达成续约协议,那俱乐部将会非常被动。今夏,在合同只剩下1年的情况下,他的转会费将大大降低,因为再过一年,他就能自由转会了。

  大巴黎想尽办法要与姆巴佩续约,然而这位年轻的射手不为所动。在这样的情况下,大巴黎必须要做好姆巴佩离开的预案。很显然,引进梅西就是一大很好的方案。阿根廷巨星今夏与巴萨合同到期,可以免费加盟,不过大巴黎要承担梅西巨额的年薪。

  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大巴黎高层在表态上出现了变化,俱乐部总经理莱昂纳多第一次表示,他们对梅西感兴趣,愿意加入其他对梅西感兴趣的俱乐部的行列。总而言之,今夏的转会市场会非常热闹,大家就等着看好戏吧。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