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武磊首发头槌破僵局 西班牙人2-0客胜晋级

国王杯-武磊首发头槌破僵局 西班牙人2-0客胜晋级
2021年01月07日 03: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7日2时(西班牙当地时间6日19时),西班牙国王杯第2轮继续进行,西班牙人客场2比0淘汰西乙B球队布尔戈斯。武磊首发出场,第57分钟顶进个人本赛季第3球,也是西班牙人2021年正式比赛首球,第85分钟,武磊被换下场。替补斯文松补时破门锁定胜局。

  这是两队史上首次交锋,西班牙人曾在1962年到1980年与布尔戈斯前身有过交锋,1989年到1994年与另一家皇家布尔戈斯有过交锋。1983年,布尔戈斯因经济危机倒闭,1985年现今的布尔戈斯得以成立,前后两家俱乐部唯一的共同点是主场相同。

  自从2019年1月主场对阵贝蒂斯后,西班牙人已连续6场国王杯打客场,队史仅次于2001年到2006年连续7场国王杯打客场。莫雷诺轮换多达10人,只有中卫柳伊斯-洛佩斯继续首发。武磊与坎普萨诺搭档锋线。迪达克第3次担任队长。

  开场不久,西班牙人右侧战术角球传中,武磊后点凌空推射高出。随后迪达克左路抢断突入禁区低传,武磊前点小禁区角推射偏出近门柱。

  下半时开始12分钟,武磊打破僵局!尼科转身分球,迪达克左路弧线球传中,武磊在门前5米处冲顶弹地入远角,1比0。西班牙人近5个国王杯进球,有4个是由后卫助攻。

  巴迪略、阿莱士-洛佩斯、卡雷拉斯出场,换下坎普萨诺、梅里达、尼科。第85分钟,武磊和洛萨诺下场,斯文松和巴雷替补出场。

  西班牙人补时第2分钟锁定胜局,西班牙人后场任意球长传,斯文松左路拿球内切,小禁区前沿推射入远角,2比0。

  西班牙人(4-4-2):1-奥耶尔/2-米格隆,5-卡莱罗、6-柳伊斯-洛佩斯,17-迪达克/22-巴尔加斯,26-洛萨诺(85'巴雷),8-梅里达(73'阿莱士-洛佩斯),22-尼科(73'卡雷拉斯)/24-坎普萨诺(63'巴迪略)、7-武磊(85'斯文松)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