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送五粒点球!皇马成西甲送点之王!

一个月送五粒点球!皇马成西甲送点之王!
2020年11月29日 07:49 新浪体育
皇马又送了点球皇马又送了点球

  皇马又一次送给对手点球。西甲与阿拉维斯的比赛,皇马开场送点,这一幕似曾相识。

  过去三场比赛,皇马一共送给对手5粒点球,这也是皇马本赛季送给对手的点球数,并列巴拉多利德,成为西甲送点之王。

  与瓦伦西亚的比赛,巴斯克斯、拉莫斯、马塞洛分别送出一粒点球。与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库尔图瓦送出一粒点球。与阿拉维斯的比赛,纳乔手球,送出一粒点球。

  过去三场比赛,皇马一共丢了7球,其中5粒是点球,外加一粒乌龙球,还有一球则是库尔图瓦的失误。皇马在近三场西甲比赛被打进5粒点球,而此前他们在52场西甲比赛,才被对手打进5粒点球。皇马也成为21世纪西甲第一支在一个月丢5粒点球的球队。皇马被判罚五粒点球,对手全部命中。

  皇马本赛季已经输掉了三场西甲比赛,而上赛季夺冠赛季,皇马一共只输了3场西甲比赛。最近5场在主场的比赛,皇马取得2胜3负的战绩,而此前他们在主场的31场比赛,取得22胜6平3负。

  (Tony)

西甲皇马点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