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希望厄德高利用个人关系帮忙签下哈兰德

曝皇马希望厄德高利用个人关系帮忙签下哈兰德
2020年11月13日 00:00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1月12日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皇马希望引进多特蒙德的挪威前锋哈兰德,皇马的挪威中场厄德高可能会在这笔交易中起到关键作用。

  皇马希望利用厄德高和哈兰德之间的良好关系,让自己在谈判中取得主动位置,《阿斯报》称,从明年7月1日开始,哈兰德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与多特蒙德之间的君子协定就可以启动。

  具体的情况是,在多特蒙德引进哈兰德的时候,他们与拉伊奥拉有协议,从明年7月1日开始多特蒙德将会放哈兰德离队。

  除了皇马外,曼联也在关注哈兰德,因此皇马希望厄德高能够助俱乐部一臂之力,帮助他们引进哈兰德。

  厄德高和哈兰德从挪威U21队开始就一起并肩作战,在为挪威国家队一起出场的7场比赛中,哈兰德打进了6个进球,其中2球来自厄德高的助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