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主帅:梅西只是脚踝不舒服 他能参加世预赛

阿根廷主帅:梅西只是脚踝不舒服 他能参加世预赛
2020年11月12日 11:54 新浪体育

  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斯卡洛尼表示,梅西身体无恙,可以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阿根廷对巴拉圭以及秘鲁的比赛。

  此前有报道称,梅西是带着脚踝的伤病到国家队报到的,他可能无法参加周四在糖果盒球场进行的对巴拉圭的比赛。

  上周六的西甲比赛,巴萨5比2战胜皇家贝蒂斯,梅西没有首发,他在下半场才上场,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

  阿根廷主帅斯卡洛尼表示,尽管脚踝有点小伤,梅西还是“健康的,可以上场的”。

  巴萨的助理教练阿尔弗雷德·施罗德说,之所以让梅西坐替补席,是因为梅西身体有点小问题,但斯卡洛尼表示,梅西身体没有大问题。

  “莱奥和我们一起正常训练。他脚踝一直不舒服,但这并不会阻碍他上场,所以对我们来说他是没问题的的,可以上场的。”斯卡洛尼在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会看看明天有什么变化,但原则上他已经准备好上场了。

  阿根廷主帅指出:“事实上,我们遇到了不少问题。球队不是每位球员都到位了,马丁内斯·夸尔塔刚到,我们会看看他今天下午是否能和球队一起训练。其他因各种原因进行不同训练的球员,我们希望今天能评估他们的状态,这样就能确定明天参赛的阵容。”

  “毫无疑问,这是一个非同寻常的选择,是我们遇到的最困难的一次。比赛很多,球员到国家队很匆忙,这是我们经历的典型情况。我希望每位球员都能上场。”(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