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皇马尝试一月份同时签下哈兰德和卡马文加

西媒:皇马尝试一月份同时签下哈兰德和卡马文加
2020年11月12日 10:20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1月12日讯 据西班牙广播电视公司(RTVE)报道,皇马将尝试在明年1月同时签下哈兰德和卡马文加。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哈兰德、卡马文加和姆巴佩一直都是皇马未来两年引援的头号目标,但从RTVE的报道来看,皇马将在明年一月先尝试签下哈兰德和卡马文加。

  20岁的挪威前锋哈兰德本赛季状态依然火热,新赛季至今,他已为多特蒙德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1次,打进11球,并送出3个助攻。根据《阿斯报》此前消息,哈兰德合同中传闻的7500万欧元解约金并不存在,不过球员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与多特蒙德之间有君子协议,如果哈兰德愿意,他可以在2022年转会离队,但无论如何,皇马将尝试在明年一月就出手求购这位北欧锋霸,他的到来可能会顶替本泽马的位置。

  效力于雷恩的中场卡马文加则是齐达内非常欣赏的球员,这位年仅18岁的球星目前已为法国国家队出场过2次,本赛季至今,他在各项赛事中为雷恩出场9次,打进1球并送出1个助攻。RTVE称,皇马同样会在一月份求购卡马文加,尝试一举拿下两人。

  今夏,皇马就曾与卡马文加传出过绯闻,但由于疫情关系以及雷恩得到了欧冠资格,最终皇马并没有引进这名球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