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对约维奇没有成见 皇马的进攻需要提升

齐达内:对约维奇没有成见 皇马的进攻需要提升
2020年09月21日 07:37 新浪体育
齐达内聊皇马齐达内聊皇马

  客场0-0战平皇家社会,皇马未能以一场胜利开启这个赛季。齐达内解释为什么不派上约维奇或者马约拉尔加强进攻。

  齐达内说:“我不想要改变球队的体系,我必须安排球员待在边路,这也就是我们做的事情。我有很多球员,今天,我做出了这个选择。我对约维奇和其他球员都没有任何成见,我只是不想改变打法,这就是为什么我调整边锋。”

  关于平局,齐达内说:“我们丢了两分,因为我们一直希望赢球。总体来说,我们踢得不错。防守端很稳固,没有丢球。在上半场,我们创造机会,下半场则不多。”

  关于卡塞米罗替补,齐达内说:“上半场我们掌控了比赛,但下半场我们降速了。派上卡塞米罗是特别的安排。”

  关于厄德高,齐达内说:“我很高兴他的首秀,他没有感到任何膝盖的不适,这是最重要的。这是第一场比赛,我们只准备了三周。慢慢来,厄德高会慢慢提高,我们必须对每个人保持冷静。我们缺少进球威胁,但我们必须保持冷静。”

  齐达内盛赞瓦拉内的表现,他说:“在曼彻斯特发生的事情已经发生了,我们了解我们的球队,今天的防线做得不错,我们只让对手射正一次。这是全队的努力,防守很出色。现在我们需要考虑在进攻端发挥更加出色。”

  (Ton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