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下1站又现迷局!不去尤文 巴萨劲敌想要

苏亚雷斯下1站又现迷局!不去尤文 巴萨劲敌想要
2020年09月18日 11:09 新浪体育
苏亚雷斯的下一站在哪儿?苏亚雷斯的下一站在哪儿?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巴萨前锋苏亚雷斯周四通过了意大利语考试,这是获得意大利护照必不可少的一步。获得意大利护照有利于他加盟尤文图斯。不过天空电视台名记罗马诺表示,苏亚雷斯并不一定加盟尤文图斯,现在他更接近加盟马竞。

  巴萨已下定决心要送走苏亚雷斯,最近两场热身赛,苏亚雷斯都没有被巴萨主教练科曼列入比赛大名单。周四,苏亚雷斯来到意大利佩鲁贾大学,通过了意大利语考试。

  一位对苏亚进行测验的老师表示:“他很懂我们的语言,能跟我们交流,能让我们明白他的意思,说话很清楚。”这个老师还让苏亚雷斯说出一个他能想象的城市,老师没有透露苏亚给出的答案是什么,记者问:“他是说都灵吗?”老师:“我没说过......”

  “他的意大利语肯定会继续提高,因为他是一个聪明而友善的小伙子。他说西班牙语,语言之间的相似性让他学起来很容易。苏亚雷斯谈到了他的家人和他非常喜欢的三个孩子。他谈到了乌拉圭以及自己未来的计划。”老师透露。

  不过名记罗马诺透露,尤文图斯已经选择哲科来替代伊瓜因,苏亚雷斯更可能加盟马竞。西蒙尼非常欣赏苏亚雷斯,希望能免费得到这位球星。苏亚雷斯必须尽快做出决定。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