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惨败后帅位还保得住吗?塞蒂恩:我不知道

西甲惨败后帅位还保得住吗?塞蒂恩:我不知道
2020年07月17日 07:14 新浪体育

  塞蒂恩接手巴萨之后,球队的表现无疑是令人失望的。而他是否能留在巴萨主教练的位置上也被画上了问号。

  巴萨在1月解雇了巴尔韦德,塞蒂恩走马上任。出发点是改善球队的状况,但塞蒂恩做的也许还没有巴尔韦德出色。

  在西甲因新冠疫情停摆的一刻,巴萨对皇马还保有2分的优势,而西甲重启之后,巴萨却接连丢分,被皇马反超,最后竟然以7分之差完败给了皇马。

  联赛失手后,矛头也指向了塞蒂恩,他无法拿出令人信服的成绩,在发布会上又经常出言不慎被媒体拿来做文章,管理方面,他和助教萨拉维亚也没能完全掌控更衣室。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曾表示俱乐部对塞蒂恩十分信任:“我不后悔解雇巴尔韦德,当时需要做出改变,塞蒂恩则带来了新的想法和改变。他将继续执教,我对球队的成长很满意,最近两场比赛我看到了进步。如果我们没有拿到联赛,那我们还有欧冠去争取。 ”

  巴萨失掉联赛在预期之中,不过以如此难看局面收场,还是令球迷愤怒。在压力之下,巴托梅乌是否还坚持他对塞蒂恩的支持?就连塞蒂恩自己都无法确定。

  在几轮前,塞蒂恩在面对关于自己位置的问题时,他表示自己感受到了更衣室的支持,没感觉被人指指点点。而在今天赛后,当被问到在欧冠开始时,他是否还会是巴萨主帅的问题,塞蒂恩回答:“我希望是,但我也不知道。”

  (简浅)

巴萨西甲皇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