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4分落后皇马!最后4轮决战冲刺 能奇迹翻盘吗

巴萨4分落后皇马!最后4轮决战冲刺 能奇迹翻盘吗
2020年07月06日 06:12 新浪体育

  本轮西甲皇马和巴萨都已完成了各自的比赛。目前积分榜上,皇马仍以4分优势领跑,西甲还剩下最后4轮比赛。

  本轮皇马先赛一场,凭借拉莫斯在第73分钟的点球绝杀,他们客场1-0战胜了毕尔巴鄂竞技,在西甲重启后保持全胜。

  而巴萨则多点开花,取得了一场4-1的大胜。两支球队都取得胜利的情况下,积分榜上皇马依然位居榜首,巴萨以4分之差落后,并且在相互交手战绩上处于劣势。如果想要翻盘,除了自己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保持全胜,还要寄希望于皇马两场比赛犯错丢分。

  皇马接下来的赛程是主场打阿拉维斯、客场打格拉纳达、主场打比利亚雷亚尔、客场打莱加内斯。而巴萨的赛程为主场打西班牙人、客场打巴拉多利德、主场打奥萨苏纳、客场打阿拉维斯。

  (简浅)

巴萨皇马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