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失意名将:孩子时就喜欢曼联 曾与红魔擦肩

皇马失意名将:孩子时就喜欢曼联 曾与红魔擦肩
2020年07月01日 00:18 新浪体育

  皇马球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透露,2013年他错失了去曼联的机会。

  当时曼联曾对尚未成名的J罗感兴趣,但他最终去了摩纳哥。“我想有过一些会谈,”J罗对里奥-费迪南德的播客节目说,“我的经纪人和曼联有很好的关系,他的名字是乔治-门德斯。”

  “我们一直梦想着去一家大俱乐部,自从我是孩子时就喜欢曼联,我经常看他们的比赛,吉格斯、斯科尔斯、里奥,有很多非凡的球员,那一年我也想去,但没能成行。我后来想,我应该为一家不那么大的俱乐部打上比赛,于是我去了法国,就在世界杯前,我的打算是,在世界杯上关注度高,进球打出高水平,就可以得到大俱乐部青睐,之后就是皇马的经历了。”

  J罗还表示,自己去年夏天就想离开皇马,也有一家很好的俱乐部来找他,但最终没有去成。“今年我留队的原因,我告诉你发生了什么。去年夏天我从一家俱乐部那里得到了非常好的铠甲,我不想说球队名字,但我想去那里,因为我知道在皇马我不会出场很多,我知道。因此当我得到这家俱乐部邀请,出于一些原因,我却不被允许离开。我今年留下是因为客观原因,并不是我想留,因为我知道我不会打很多比赛。”

  (Kat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