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买妖星砸出真香二字 他有潜力成为顶级巨星

皇马买妖星砸出真香二字 他有潜力成为顶级巨星
2020年06月22日 07:30 新浪体育

  皇马对皇家社会的比赛,进球的是拉莫斯和本泽马,然而帮助皇马打破比赛僵局的却是维尼修斯,正是他制造的一个点球,让皇马打破了比赛的平衡。

  这是维尼修斯在西甲复赛后首次首发,而他也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场上,维尼修斯在自己习惯的区域,也就是左路踢球。比赛中第一次得分良机就是他创造。维尼修斯在索要皮球,他敢于面对对手,比赛第28分钟,皇马社会后卫格罗萨贝尔因为放倒维尼修斯吃到黄牌。第42分钟,维尼修斯又凭借速度和过人能力给对方门将制造难题。

  上半场双方踢成0比0平,比赛第50分钟,维尼修斯站出来拯救了球队,当时马塞洛送出直传,维尼修斯随后开始了自己的表演,他左路带球前进,随后强行切入小禁区左侧被略伦特绊倒,皇马获得点球,拉莫斯点球低射右下角入网。皇马取得1比0的领先。

  西甲官方在社交网站上称维尼修斯为“尤塞恩·维尼修斯”,还加上了“跑步的人”、“星光闪耀”等表情,称赞他有着博尔特的速度。《阿斯报》则表示,维尼修斯领先其他球员几光年,这个巴西年轻球员踢了一场出彩的比赛,他在场上无所不能。他敢于面对对手,甚至还参与防守,而正是他用漂亮的个人表演制造了点球,帮助皇马打开了罐头,为球队送上了一半的胜利。

  维尼修斯的一次大胆行动,换来了皇马的进球,最终还换来了球队的胜利和西甲领头羊的位置。西班牙《世界报》表示,维尼修斯将每一次奔跑变成了一次决斗,那些喊着让他停顿下来的人并不清楚,如果他真的降低节奏,那他将失去自己的野性本能,而对皇马来说,这样的野性是非常重要的。

  《每日体育报》给了维尼修斯全队最高的7分,表示维尼修斯给皇马带来了深度,是皇马最有强度,最具决定性的球员。只有他在左路的跑动给皇家社会的后防线带来了问题,也让裁判判罚了一个点球。但他在临门一脚方面仍然还有欠缺。

  在《马卡报》赛后的球迷投票中,维尼修斯获得第一,《马卡报》称赞他制造点球的过程十分精彩,这位巴西年轻球员还在成长中,他是这一晚表现最好的球员。

  一位球迷也在社交网站上指出:“我说过多少次了?维尼修斯显然还不是最终的产品,他也经常遭受挫折,但他是一个能带来票房的球员,他能让事情发生,能闪耀火花,具有很大的娱乐性。他的表现正是现在的皇马需要的。”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