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惊现两大争议判罚 西专家:裁判判罚都正确

皇马惊现两大争议判罚 西专家:裁判判罚都正确
2020年06月22日 06:41 新浪体育

  皇马在客场惊险击败皇家社会,重回西甲榜首,比赛中出现了两个争议片段,影响了比赛的走势。

  比赛第50分钟,马塞洛直传,维尼修斯强行切入小禁区左侧被略伦特绊倒,裁判通过VAR介入之后判罚点球,拉莫斯主罚命中。

  关于这次判罚,马卡电台的裁判专家安杜哈尔-奥利弗认为,判罚正确。他说:“因为双方有接触,所以这是一粒点球。因为存在接触,所以VAR不会选择改判,虽然在一场比赛中会出现很多这样的接触。”

维尼修斯制造点球维尼修斯制造点球
维尼修斯制造点球维尼修斯制造点球

  但是在《马卡报》的民意调查显示,56%的人认为这不足以判罚点球,只有44%的人认为判罚点球正确。

  另一幕争议发生在下半场第68分钟,贾努扎伊远射破门得分,但是因为越位位置的队友梅里诺阻挡了库尔图瓦的视线,因此裁判吹掉了进球。

梅里诺阻挡了库尔图瓦的视线梅里诺阻挡了库尔图瓦的视线

  关于这次判罚,安杜哈尔表示这一次改判是正确的。他说:“梅里诺处在射门的路线上,所以这粒进球不应该存在。他有很明显的移动,取消进球是正确的。”

  关于这粒进球,《马卡报》的民意调查显示,47%认为取消合理,但53%认为不应该取消。

  之后本泽马的进球,安杜哈尔表示他没有手球,“这是一粒合理的进球,因为他没有手球。”(Ton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