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队主帅炮轰允许球迷入场提议:可耻且不公平

西甲队主帅炮轰允许球迷入场提议:可耻且不公平
2020年06月12日 05:19 新浪体育

  莱万特主教练帕科-洛佩兹周四表示,他希望西甲不要在本赛季最后阶段允许少量球迷入场观战。

  莱万特目前排名西甲第13位,高出降级区8分。由于他们的主场瓦伦西亚城市球场正在翻新,本赛季剩余6个主场将安排在超过150公里以外的卡米洛-卡诺球场,这座球场仅能容纳5000人。这与皇马类似,由于伯纳乌球场翻新,该队本赛季接下来的主场比赛将移师6000个座席的迪斯蒂法诺球场。

  西甲主席特瓦斯此前希望,在本赛季结束前,能够允许少量球迷进入球场。周四他进一步表示,一旦政府允许,希望从6月29日能够实行,入场人数控制在球场容量的10%或15%,但最终决定取决于体育部。

  帕科-洛佩兹对特瓦斯的提议很不爽,“如果改变标准,最终允许球迷进入球场,我将无法理解,我认为这将是真正的耻辱。考虑到空场比赛的情况,俱乐部才做出(翻修主场的)决定。如果情况生变,那将是错误的,也是不公平的。“

  他还表示,除了体育方面的考虑,仅出于健康原因,也不应该向公众开放球场,因为西班牙已有超过2.7万人死于新冠病毒,“这是不对的,特别是考虑到我们来自哪里,我们不能忘记去世的人。人们的健康应该摆在首位。“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