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内糟心场外舒心 经纪人曝贝尔无意重返英超

场内糟心场外舒心 经纪人曝贝尔无意重返英超
2020年06月05日 01:46 新浪体育
贝尔贝尔

  贝尔的经纪人乔纳森-巴内特否认了威尔士人离开皇马的可能性,他认为贝尔无意重返英超。

  自2013年9月以创纪录的8600万英镑从热刺转投皇马以来,他在马德里度过了收获满满的7年时光。尽管他在球场取得成功,但他并没有受到皇马球迷的欢迎,也没有得到主帅齐达内的重视。

  但不管球迷和教练的态度,这位30岁边锋都决意留在俱乐部,因为他热爱在西班牙的生活。巴内特说:“对于他的价值观,我没有想法。他的薪水很高,生活也很重要。我不能加上一个数字,这取决于俱乐部想付给他多少。”

  “就像我一直所说,他在马德里很高兴,他喜欢这样的生活,我不明白他为什么不能看到在马德里之外的职业生涯,”巴内特说:“他想过的是他的生活。在经济上,他赚的钱足够退休和留给后人。除了世界杯,他几乎赢下了所有冠军。”

  巴内特最后说:“重返英超是一件大事,但我不认为他目前会这样做。因为他很高兴留在皇马。”英超曼联、曼城、切尔西、热刺和纽卡斯尔都与贝尔有联系。他在皇马249次出场打入105球,助攻67次。

  (斯科)

贝尔皇马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