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空场比赛比跟自己姐姐跳舞还要让人难过

恩里克:空场比赛比跟自己姐姐跳舞还要让人难过
2020年05月22日 11:32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5月22日讯 日前,西班牙国家队主帅恩里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空场比赛比跟自己姐姐跳舞还让人难过。

  在谈到空场比赛的有关话题时,恩里克表示:“空场比赛比跟自己姐姐跳舞还让人难过,周末我看了一些德甲的比赛,那场景太糟糕了。什么样的声音你都能听到——包括辱骂声,足球里一些美好私密的东西便失去了。但我们必须记住,这是一个很产生大量利润的行业。虽然空场比赛,接下来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但我知道足球比赛可以作为一种方式,帮助人们度过疫情隔离期,不过在这种情况下踢球有点奇怪。”

  在英超,有些球员表露出了他们对复赛复训的担忧。对此恩里克表示:“作为一名球员,我还是希望能尽快回归球场,我不会害怕什么。就我个人而言,我不会怕这种病毒,但我知道这种病毒可能会对老年人或者那些易感人群产生更大的影响。作为一名教练,我也很希望复赛复训,因为比赛恢复意味着很多东西,而不仅仅是我希望比赛回归。”

  此外,恩里克还谈到了篮球传奇巨星乔丹,乔丹纪录片中有个片段是说乔丹对队友要求严格:“我希望人们会认为我是最棒的,我不喜欢丑陋的那一方面,我也一直非常重视我的队友们,如果有队友批评我的话,我可能会失去信心,会害怕失败,如果没有那么做的话乔丹本可以率领队友们达到更高的领导水平。但对我这个年纪的人来说,乔丹就是上帝,他仍然是这方面的第一人,我崇拜这名球员,其他的事情对我来说不重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