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贝计划引进J罗+莫德里奇 皇马已准备清洗他们

曝小贝计划引进J罗+莫德里奇 皇马已准备清洗他们
2020年04月23日 10:29 新浪体育
小贝对J罗和莫德里奇都很感兴趣小贝对J罗和莫德里奇都很感兴趣

  贝克汉姆,美国职业大联盟迈阿密国际俱乐部的老板,对皇马的多位球员感兴趣,其中就包括J罗和莫德里奇。

  据“进球网”报道,齐达内在清洗球队不需要的球员方面,可能会得到前队友贝克汉姆的意外帮助。贝克汉姆密切关注皇马的事态发展,希望能以低价引进几位高水平的球员。

  按照该媒体的报道,皇马队内的J罗和莫德里奇对贝克汉姆吸引力最大,两位球员水准都很高,而且都在皇马的清洗名单中。

小贝想签下魔笛+J罗
小贝想签下魔笛+J罗

  J罗在皇马没有找到立足点,他也不在齐达内的计划中,如果引进这位前世界杯金靴,对迈阿密国际在南美的人气提升作用很大。不过看上去J罗还希望在欧洲再踢一段时间,就看贝克汉姆能否说服他加盟了。

  莫德里奇是金球奖得主,水平也毋庸置疑。除了年龄大一点,莫德里奇没有缺点,而到美国踢球,莫德里奇依然能最大程度地发挥作用。

  皇马正为清洗一些球员发愁,如果贝克汉姆能助一臂之力,那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会非常高兴的。此前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皇马阵容已人满为患,不清洗球员,加上回归的球员,球员人数将达到36人。(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