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神锋=阿圭罗+苏神!巴萨买他比买内马尔值太多

国米神锋=阿圭罗+苏神!巴萨买他比买内马尔值太多
2020年04月09日 10:06 新浪体育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认为,如果巴萨只能选一位的话,那会选择劳塔罗·马丁内斯。

  一方面是巴萨的承受能力有限。劳塔罗的合同毁约金为1.11亿欧元,而内马尔的身价在1.5亿欧到1.8亿欧之间。

《世界体育报》封面《世界体育报》封面

  年薪方面,国米只能给劳塔罗400万欧元的年薪,而巴萨方面可以给他800万欧元的年薪。这对劳塔罗来说很有吸引力,但这个数目的年薪对内马尔来说没有任何吸引力,因为他在大巴黎的年薪是3700万欧元,内马尔不太可能接受大幅降薪。

  从球员特点来说,劳塔罗目前更符合巴萨的需要。巴萨现在最想寻找的是苏亚雷斯的接班人,劳塔罗的经纪人亚奎就表示:“在我看来,劳塔罗有点像阿圭罗,也有点像苏亚雷斯,事实上他具备众多特点,正因为如此,他是一位与众不同的球员。”

  最后,相比大巴黎,国米更好打交道一些。这些年巴萨已经和大巴黎多次闹出矛盾,双方要谈判非常困难,巴萨如果想挖内马尔,就必须让国际足联来判定内马尔的合同毁约金数目,而如果大巴黎拒绝接受,双方可能闹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而劳塔罗与国米有明确的毁约金条款,巴萨也有多位球员是国米喜欢的,双方存在合作的基础。(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