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阿根廷队长:要让梅西感觉舒服 迪巴拉应踢前锋

前阿根廷队长:要让梅西感觉舒服 迪巴拉应踢前锋
2020年04月08日 06:39 新浪体育

  前阿根廷队长,如今在国家队辅佐斯卡洛尼的阿亚拉,近日接受TyC体育采访时谈到了梅西、迪巴拉以及国家队中卫的选择。

  阿亚拉认为梅西对足球非常执着,“你不会随随便便取得好结果,教练给球员传递明确的信息。梅西总是一丝不苟,他整天都在思考和观看球赛。我们经常互相打电话,问对方问题,他能够说个不停。我们非常渴望开始世界杯预选赛并备战美洲杯。“

  对于梅西在国家队的角色,阿亚拉表示:“他和我们一起踢到什么时候,由他自己决定,重要的是球队,梅西只是其中一部分。我们努力相互成就,他让我们变得不同,也让队友变得不同,我们必须有个合适的架构,才能让他感觉舒服。“

  关于迪巴拉在阿根廷队的位置,“对我来说,我更喜欢他踢前锋,因为他能够自己创造机会。当他总是在前锋位置的时候,他会在禁区内传球。有机会的时候,他也会来一次令人印象深刻的射门,看上去不用很发力,就像他每次做的时候都会笑,但球射出去却如此有威胁,你不知道他从哪学的。“

  至于谁适合代表阿根廷队踢中后卫,“最近踢这个位置的球员,在俱乐部或阿根廷国家队没有表现出我们期望的连续性。巴莱尔迪和内胡恩-佩雷斯,当可以成为俱乐部首发时,他们将是重要的球员。福伊特是中后卫。他只是因为紧急情况才被转换成右后卫,他也是个有趣的选项。“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