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门神不续约?巴萨选好备胎 钦点此人替他

巴萨门神不续约?巴萨选好备胎 钦点此人替他
2020年04月08日 11:14 新浪体育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在最新的报道中披露,巴萨的门将位置可能会迎来大变化。在内托即将离开俱乐部,特尔施特根也迟迟不愿在续约合同上签字的情况下,巴萨俱乐部已经决定求购阿贾克斯门将奥纳那。

特尔施特根迟迟不愿续约特尔施特根迟迟不愿续约

  近期巴萨高层通过网络多次与特尔施特根的的经纪人格德·冯·布鲁赫交流,但在续约的经济条件上,双方相距甚远。特尔施特根希望一年能得到1000万欧元的薪水,外加球队的奖金。但巴萨满足不了这一要求,巴萨方面给出的渐进式合同,到2024年时,最高达到650万欧元。

  据悉,特尔施特根表现出强硬的态度,这让巴萨高层头疼。要知道目前俱乐部收入大降,全体球员都要降薪,这个时候还给一位球员大幅加薪,这是没法接受的。

  无奈之下,巴萨俱乐部开始祭出自己的招数,那就是求购其他俱乐部的门将来给特尔施特根施压。

曾是巴萨青训球员曾是巴萨青训球员

  《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看上了阿贾克斯门将奥纳那,巴萨这么做可以说是一箭双雕。一方面,替补门将内托即将离开,如果特尔施特根留下,那奥纳那也可以担任替补门将。另一方面,如果特尔施特根走人,那巴萨直接让奥纳那担任主力门将。

  巴萨高层认为,奥纳那能满足巴萨的需要,这位门将今年24岁,身高1米90,是阿贾克斯的主力门将,拥有丰富的经验。奥纳那与阿贾克斯的合同2022年到期,阿贾克斯俱乐部体育主管、前巴萨球员奥维马斯表示,如果有满意的报价,那他们会放奥纳那离开。

  奥纳那是喀麦隆国脚,也是欧洲豪门中为数不多的黑人门将之一。值得一提的是,奥纳那和巴萨之前就有关联,他成长自前巴萨球员埃托奥创办的足球学校,少年时代还曾在巴萨青训营接受了5年的训练,之后才到荷兰发展。(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