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梅西是纯粹的天才 C罗是一台机器

卡卡:梅西是纯粹的天才 C罗是一台机器
2020年04月04日 08:20 新浪体育
当年的卡卡和梅罗当年的卡卡和梅罗

  梅西和C罗之间的对比,是足坛永恒的话题。如今就连前金球先生卡卡,都谈到了这个话题。

  卡卡表示:“梅西是一位天才,他有纯粹的天赋,他的踢球方式让人难以置信。我和C罗在皇马一起踢过球。C罗更像是一台机器,这不仅仅是因为他的力量、能力和速度。”

  “C罗一直想要赢,想要做到最好。对我来说,这也是难以置信的事情。在整个足球史中,C罗可以排到前5名或者前10名,能看到他们两人踢球,我感到很幸运。我和C罗一起踢过球,他真的很棒。”

  不过,卡卡却认为和他合作过的球员里,大罗才是最好的。卡卡表示:“我的职业生涯里,曾和很多杰出的球员一起合作过,但大罗是最好的。在那之后,我要说的是小罗,我曾在米兰和皇马多次对阵过他。”

卡卡和C罗合作过卡卡和C罗合作过

  自己职业生涯最佳时刻是啥时候?卡卡表示:“我无法选择一个时刻,我职业生涯最好的时刻都在米兰,比如2007年捧起欧冠奖杯、世俱杯和金球奖,以及FIFA年度最佳球员大奖。”

  卡卡18岁时在游泳池中遇到了一次意外,险些危及生命,他表示:“18岁时我在游泳池中发生了事故,撞到了头,脖子受伤了。在医院里,医生问我感觉怎么样?我问他我啥时候能复出踢球。结果医生表示:‘里卡多,不要问这个问题,你应该感恩的,因为今天你还活着而不是离去了。’我很害怕,那一刻,我才意识到这是一次很危险的事故。”

  (小九)

C罗卡卡梅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