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停摆却有助重伤球员 苏神孙兴慜或及时复出

赛事停摆却有助重伤球员 苏神孙兴慜或及时复出
2020年03月18日 05:34 新浪体育
连续6场不胜的穆里尼奥获喘息之机 连续6场不胜的穆里尼奥获喘息之机

  就在不久前,穆里尼奥还在抱怨热刺伤兵满营导致战绩不佳,巴萨主帅塞蒂恩也承认,苏亚雷斯接受膝盖手术后,将错过本赛季剩余大部分比赛,比利时和法国也没法真正指望阿扎尔和登贝莱出战欧洲杯。但新冠疫情打乱了所有赛程之后,获得疗伤时间窗口的这些重伤球员也将“及时复出”。

  苏亚雷斯1月份接受了右膝手术,当时预计缺席4个月左右。如果新冠疫情能够得到控制,西甲和欧冠仍可能完成本赛季剩余赛事,苏亚雷斯错过的比赛将将比预计少得多。由于他的恢复速度快于预期,他甚至可能在两项赛事恢复之前复出。

  登贝莱接受腿部肌腱手术后预计缺席6个月。阿扎尔情形类似,他在月初接受了小腿手术。原本两人的本赛季都提前报销,也将无法参加欧洲杯。此外,拉什福德受背部伤势困扰,可能影响他参加欧洲杯,但欧洲杯的延期,可以让这些球员更加安心地养伤。

  热刺是赛事停摆前伤病最严重的球队之一,包括凯恩、孙兴慜、贝尔温在内的多名主力无法出场。孙兴慜2月接受了手臂骨折手术,凯恩腿部肌腱受伤,预计最早4月伤愈,贝尔温脚踝受伤,可能缺席到5月中旬。

  其他养伤球员还包括曼联的博格巴、利物浦门将阿利松、曼城后卫拉波尔特。

  (马舸)

西甲英超孙兴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