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科确认未感染新冠病毒 曾与确诊者有过接触

济科确认未感染新冠病毒 曾与确诊者有过接触
2020年03月16日 23:51 国际足球综合
济科 济科

  直播吧3月16日讯 巴西足球名宿济科今天在INS中宣布自己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阴性。

  由于巴甲豪门弗拉门戈副主席德马托斯近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而济科曾在近期与德马托斯有过接触,因此济科也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

  济科在INS中上传了自己检测结果为阴性的照片,并写道:“由于我的朋友弗拉门戈副主席德马托斯感染新冠病毒,我和他有过接触,所以我也接受了检测,结果为阴性。但我们每个人仍必须要保持警惕,并遵从世卫组织的指导。”

  弗拉门戈副主席德马托斯则正在巴西利亚一家医院里接受治疗,主席和球员们也都已被隔离,球员们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预计将在今天出炉。

  济科曾在1978、1982、1986年三度代表巴西队出战世界杯,72场比赛打进52球,三度当选南美足球先生,被誉为“白贝利”,目前则担任鹿岛鹿角技术总监。

 

新冠肺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