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胜利物浦展现球队韧性 马竞欧战表现点评

战胜利物浦展现球队韧性 马竞欧战表现点评
2020年03月13日 00:44 90min

​当马德里竞技在淘汰赛抽到利物浦时,很多人都认为西蒙尼的球队没有机会,然而,床单军团不但在主场击败了红军,更是在安菲尔德击败了卫冕欧冠冠军。西蒙尼的球队之所以能够取胜,当然和利物浦状态不佳有很大关系,不过马竞上下也拿出了顽强的斗志和决心,创造了一个不小的奇迹。

奥布拉克是这个凌晨两队成败的关键

实际上,面对强队红军将士总是能够找到斗志和动力,不过奥布拉克的神勇发挥让红军将士多次无功而返。都说马竞这支球队的核心特质是防守稳健,但是不可否认的一点是,奥布拉克也是床单军团赢得这个名声的关键一环。

科斯塔还是那个让人讨厌的盛世美颜

自从离开切尔西之后,科斯塔的进球效率已经大幅下降,目前在马竞他也是很难锁定主力位置。不过,虽然无法通过进球来回击质疑,西班牙国脚的脾气一点都没有收敛。在一次利物浦获得任意球时,科斯塔抱过球然后扔到一边,如果是严格一点的主裁,他大概率逃不脱一张黄牌。

所以西蒙尼把他换下场估计也是担心西班牙人情绪激动坏了球队的部署。19号号码牌举起的时候,向来不受安菲尔德待见的科斯塔再次收到了漫天嘘声,或许,已经31岁的科斯塔要学着与自己和解下了。

略伦特逐渐找到自己的感觉

马科斯-略伦特在皇马只是个过客,来到马竞之后,他的处境一开始也并不理想。不过虽然马竞中场高手如云,略伦特还是凭借自己的努力艰难打开了局面。西蒙尼通常来说更善于开发球员们的防守属性,不过略伦特改打边前卫之后,西班牙人也为马竞进攻端带来了积极变化。

前段时间略伦特获得球队二月最佳球员时,很多马竞球迷还有点不太满意,如今,在安菲尔德梅开二度将马上奠定略伦特在球迷们心中的地位。

利物浦略伦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