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主席:球迷虽不在球场内 但他们在我们心中

巴黎主席:球迷虽不在球场内 但他们在我们心中
2020年03月12日 09:14 国际足球综合
巴黎主席纳赛尔 巴黎主席纳赛尔

  直播吧3月12日讯 欧冠1/8决赛次回合,巴黎坐镇主场2比0击败多特蒙德,总比分3比2成功翻盘晋级8强,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接受了RMC体育采访,对于巴黎晋级8强,他表示尽管巴黎的球迷不在体育场内,但他们在我们心中。

  纳赛尔说:“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今天在主场证明了我们真正的实力,我们能成功晋级,归功于球员坚韧的性格,还有工作人员的付出,球迷不在体育场内,但他们在我们心中,我们感受到他们就在我们身边。”

  “我们的表现配得上晋级,但我们不想就此止步。今晚我们值得为此庆祝,我们俱乐部的球迷是世界上最好的。我为我们感到骄傲,我们有着伟大的品格,在欧冠的征途上,我们希望能走得更远。内马尔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球队上下都很团结。”

欧冠巴黎多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