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巴斯:政府认为空场已足够 叫停的话西甲才推迟

特巴斯:政府认为空场已足够 叫停的话西甲才推迟
2020年03月11日 13:57 国际足球综合
特巴斯 特巴斯

  直播吧3月11日讯 西甲主席贾维尔-特巴斯目前排除了推迟比赛的可能性,称除非他们受到了政府相关方面的叫停通知。

  此前早些时候,西班牙官方发表声明称,在接下来的两周内,西班牙全国所有比赛都将空场进行。

  西甲联盟将遵循西班牙体育委员会的规定,所有的体育赛事,无论是职业赛事还是非职业赛事都将空场进行。

  此前,意大利和法国也采取了类似措施(由于4月初之前禁止举办任何体育赛事),而其他一些国家也采取了类似措施。

  有几家俱乐部和西班牙足球协会(AFE-splanish Players Union)联合呼吁,如果接下来的比赛是在闭门的情况下进行的,应该完全推迟比赛时间。

  西班牙足协表示,他们希望看到所有比赛现在推迟,以便球员不受感染的风险。同时拉科鲁纳、德维戈、萨拉戈萨和奥维耶多等俱乐部也都分别发表了俱乐部声明,要求推迟所有足球比赛,直到球迷可以安全参加为止。

  特巴斯则称:“职业足球联赛正在接受政府的建议,目前政府认为空场进行已经可以了,所以也只有政府这么说暂停,联赛才会暂停。”

  并且特巴斯在推特上代表西甲发表了另一份声明:“在西甲,我们必须负起责任,与监督所有公民健康的公共当局进行协调统一。与此同时,西甲还必须确保竞争的完整性和经济可行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