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意外惊喜!新援太亮了 苏神不在有他顶着

巴萨意外惊喜!新援太亮了 苏神不在有他顶着
2020年02月23日 02:39 新浪体育
巴萨的惊喜引援 巴萨的惊喜引援

  巴萨对埃瓦尔的比赛,上演大四喜的梅西是绝对的主角,阿根廷人煜煜生辉,用一个接一个的进球帮助球队获得大胜。不过梅西之外,还有一位球员也散发了属于自己的光芒,那就是刚刚加盟巴萨的新援布雷斯维特。这位丹麦国脚加盟巴萨是填补长期受伤的登贝莱留下的空缺,不过两人的特点并不相同,此役,布雷斯维特上演了首秀,赛后他也获得了不错的评价。

  在冬季转会市场关闭后,巴萨的法国边锋登贝莱遭受重伤,巴萨获得了补签的资格,在一大堆的目标中,最终选择了莱加内斯的头号射手布雷斯维特。巴萨为他支付了1800万欧元的毁约金,正在降级区挣扎的莱加内斯也只能放人。

  巴萨与布雷斯维特签约到2024年6月,本赛季他只能踢西甲比赛,不能参加欧冠,而巴萨在国王杯上也已经被淘汰。

  下半场开始后,布雷斯维特就在边路热身,比赛第71分钟,他上场换下了格列兹曼,诺坎普球场的球迷也为他送上了热烈的掌声。

  上场之后,布雷斯维特一开始显得有点紧张,这也很正常,毕竟他加盟的是一支豪门球队,而且只跟新队友们进行了一次合练。利用上半场3比0锁定胜局的机会,塞蒂恩让布雷斯维特上场适应球队的战术和节奏,了解队友们的跑位。

  比赛最后时刻,布雷斯维特参与了球队的2个进球。第87分钟,布雷斯韦特禁区左侧侧对球门拿球,随后扛住对手转身形成机会,在底线处低传被德米特洛维奇勉强扑出,梅西横切晃开角度后近距离轻松破门,4-0。梅西为此与布雷斯维特击掌并拥抱表示感谢。

2次制造进球2次制造进球

  第89分钟,阿图尔传球,布雷斯韦特在对方干扰的情况下,依然闯入禁区,并在小禁区左上角外射门,皮球打在德米特洛维奇腿上偏转,阿图尔扫射入空门,5-0。

  2次参与进球,布雷斯维特都显示了自己的冲击力,他能扛住对方后卫,拿住皮球,而且也有速度,有跑动能力,有传球意识和射门能力,是对巴萨锋线球员风格的有意补充。

  赛后《每日体育报》给了布雷斯维特7分,仅次于梅西和布斯克茨,标签是“充满动力”,评语指出:“他在最后阶段上演在巴萨的首秀。塞蒂恩想给他上场时间,诺坎普球场也对他表示欢迎。短短几分钟,丹麦球星就展现了自己的斗志,在球队打入第四和第五球的过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他给出了令人充满期待的细节。”

  在《马卡报》的球迷投票中,布雷斯维特获得第二,仅次于梅西。评语指出:“他上场时获得了诺坎普球迷的欢呼。周四他刚刚加盟,这场比赛就上演首秀。他在要球,在对方后卫身后也有很好的冲击。比赛中助攻梅西得分。”

  塞蒂恩赛后也称赞道:“他表现非常好,我们完成了一笔出色的签约,他会给我们带来很大帮助。他给出的表现超出了我们的期待。”(伊万)

巴萨梅西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